表單下載

    最新消息

    會員評分:  4 / 5

   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
     

    本校連續蟬聯國家級人才培育及訓練品質(TTQS)金牌獎

           多年來,國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致力於發展各種推廣教育課程,並輔導雲嘉地區小型企業辦理內部訓練,更獲得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頒發「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」(TTQS)金牌,日前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林晉榮主任代表校方參加「2019年度TTQS金牌單位授證儀式」,而2019年全國共1874個單位參與評核,僅40個單位獲得金牌,包含12家企業與28家訓練機構,獲獎率只有2%,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連續蟬聯奪金,在整體訓練品質及成效深獲肯定,是雲嘉南地區獲此殊榮的綜合型大學!
       「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」(Talent Quality-management System, TTQS)是國家級的人才培育與訓練品質的評核系統,受評單位分為企業與訓練機構,每年能獲得金牌的大學單位屈指可數。導入TTQS如同一場文化變革,不僅有賴高階主管的支持與協助,全體成員更需改變態度、思考及執行方式,透過該系統的品質管理,使推廣教育課程從規劃(Plan)、設計(Design)、執行(Do)、查核(Review)到成果評估(Outcome),各階段都須符合TTQS要求,才能確保推廣教育品質並增加學員的學習成效。
      清江中心運用本校豐富的教學與研究資源,提供創新且多樣化的終身學習課程,包括正規學制的專業課程、提升生活品質的樂活課程及卓越的企業客製課程…等等。課程規劃以職能導向及實務應用為主,課程內容切合學員的需要,並應用多元教學方式,有效達到「學習、改變、增能」的目的,並積極發展推廣教育數位學習課程,本校共有105門數位課程及39門數位教材通過教育部數位學習認證,為全國第一且遙遙領先,提供社會大眾彈性、便利、高品質的進修管道,學習已不再是受限於時空藩籬的傳統教室學習,新的數位學習科技打破了時空的學習限制,帶給民眾更便利、更豐富、更多元的學習方式。

    右邊按鈕

    Image
    Image
    Image

    ©2023 Extension Education & e-Learning Center.

    Extension Education & e-Learning Center

    國立中正大學清江進修推廣暨數位學習中心

    fb icon

    Line Icon

    CHING JIANG LEARNING CENTER

    國立中正大學清江進修推廣暨數位學習中心

    fb icon

    Line Icon

    服務時間

    校本部:星期一至星期五 08:30-17:00
    世賢分部:星期一至星期日 09:00-21:00
    國定例假日休館
    Email:adultedu@ccu.edu.tw

    校本部

    621301 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
    電話 : 05-2720411#15858
    傳真 : 05-2722027

    世賢分部

    600019 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(嘉義市清江推廣教育大樓)
    總機:05-2866855 (專線:05-2365288)
    傳真:05-2354234
    最後維護時間:2024-04-17

    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