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單下載

    最新消息

    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
     

    轉知國立政治大學磨課師(MOOCs)課程招生

    一、依據政治大學111年3月7日政教字第1110005920號函辦理。

    二、課程訊息:
    (一)「金融科技創新趨勢與監理」:共計6小時。介紹全球金融科技的發展趨勢與監理變革,分析其對傳統 金融產業的影響,並介紹金融科技在銀行、保險、證券產 業之創新應用與趨勢脈動。
    (二)「探索人法地的智慧 - 土地資源概論」:共計6小時。土地資源包羅萬象,蘊含豐富資源,維繫萬物生長。而人類生活於土地之上,各種經濟與社會活動都無法離開土地為之,因此如何適切並且永續運用土地資源,便是相當重要的課題。
    (三)「巡禮日本 - 學習日本的文化與科技、傳統與創新」:共計6小時。各領域老師與日本研究機構之專家學者群共同開設,分別由政治、經貿、外交、社會、文學、文化等層面加以說明。將由不同的觀點切入、多元的角度剖析來一同巡禮日本、體驗當地風采。
    (四)「深度學習的原理與實務上的運用」:共計6小時。 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說明深度學習的基礎概念、了解如何構建神經網路,即使沒有程式經驗,也可以一起討論如何把實務的問題化為一個深度學習可解的問題。
    (五)「成為Python數據分析達人的第一門課」:共計6小時。以Python程式語言為主,從Python中學習基礎的程式邏輯與概念,未來可以在大數據、人工智慧紅透半邊天的時代,佔據一個有利的位置。

    三、報名方式:請學員先於「政大數位知識城」數位學習平台(https://reurl.cc/5GXj1M),註冊帳號後即可選課。

    右邊按鈕

    Image
    Image
    Image

    ©2023 Extension Education & e-Learning Center.

    Extension Education & e-Learning Center

    國立中正大學清江進修推廣暨數位學習中心

    fb icon

    Line Icon

    CHING JIANG LEARNING CENTER

    國立中正大學清江進修推廣暨數位學習中心

    fb icon

    Line Icon

    服務時間

    校本部:星期一至星期五 08:30-17:00
    世賢分部:星期一至星期日 09:00-21:00
    國定例假日休館
    Email:adultedu@ccu.edu.tw

    校本部

    621301 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
    電話 : 05-2720411#15858
    傳真 : 05-2722027

    世賢分部

    600019 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(嘉義市清江推廣教育大樓)
    總機:05-2866855 (專線:05-2365288)
    傳真:05-2354234
    最後維護時間:2024-04-17

    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