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阿密大學

Miami University Middletown·Hamilton

2017年邁阿密大學相關排名

美國公立大學本科教育質量排名——第1名

美國大學本科教育質量排名全美——第2名

在校生參與海外學習項目的數量排名——第2名

美國公立大學排名 ——第30名

美國綜合大學排名——第81名

美國大學本科工程類排名——第31名

美國大學本科商科類排名——第47名

2014 校園食物好評排行——第18名

邁阿密大學牛津(Miami University),是一所坐落在美國俄亥俄州男女合校制的公立研究性大學。該校建於1809年,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十所公立大學之一,也是俄亥俄州最有淵源的大學之一。

2009年US News綜合排名位居66名,被評為美國一級國家級大學,2015年上升至最佳本科教育質量全美排名第2 。福布斯則將邁阿密大學牛津作為俄亥俄州第一公立大學,但在全美公立大學排名中屈居30位。該校更是第一批8所"公立常春藤"的正式成員之一。 邁阿密大學MU(此為正式名稱)常常會與邁阿密大學UM混淆,或者被誤認為是後者在牛津市的分校。實際上,這兩個學校完全沒有關係,是兩個獨立的大學。喬治華盛頓總統命名邁阿密大學是為了紀念17,18世紀在俄亥俄當地居住著一群印第安土著人邁阿密族,雖然他們已經移居奧克拉荷馬州,但仍與邁阿密大學有千絲萬縷的因緣。

美國邁阿密大學(Miami University, 以下簡稱MU)是一所擁有200多年歷史的公立常春藤大學,始建於1809年。坐落在美國俄亥俄州牛津小鎮上,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十所公立大學之一,也是俄亥俄州最有歷史淵源的大學之一。2015年US News綜合排名為全美76,公立大學排名30,本科教育排名全美第2,連續多年超過耶魯、哈佛、斯坦福等名校,僅次於常春藤聯盟的普林斯頓大學。另外該校更是第一批"公立常春藤"的正式成員。

Miami University
主校區牛津校區位於俄亥俄州牛津市 (辛辛那提以北35 英里),在俄亥俄州漢密爾頓Hamilton、米德爾頓Middletown和西徹斯特West Chester設有分校;在盧森堡設有歐洲教學中心。牛津校區的商科,工程,教育,藝術等專業,在全美享有很高的聲譽,學校以學生為中心,一直注重在校學生的能力培養,其高就業率享譽全美。

ELC語言中心
2013年邁阿密大學在米德爾頓校區設立了語言中心,提供語言強化課程,為國際學生開通了便捷的申請通道。2017年邁阿密大學將再開放漢密爾頓校區接受國際學生,為國際留學生提供更多進入前百美國名校的機會!

新聞來源